Singapore✨庆祝Christmas⛄+跨年!吃喝玩乐看这篇就够!


说到 12 月,肯定就联想到 Clear Leave、还有出国旅行啊对不对!努力了一年~ 是时候犒赏自己了!也是时候陪一陪你爱的 TA 以及家人了!那不如,带他们去新加坡一起庆祝圣诞节和跨年吧!

 

动图: bestwishesfor

 

 

 

 

 

 

 

 

 

 

 

 

为什么要选择新加坡咧?这 4 个理由肯定可以说服你!

 

 

理由 1 —— 不一样的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众所周知,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以汇集各种著名、家喻户晓的经典影视作品、卡通世界的主题园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朝圣。

 

恰逢圣诞这个美丽的节日,新加坡环球影城 整个乐园都有惊喜!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 日到访 新加坡环球影城,可以欣赏由 42 位表演者组成的圣诞节限定梦幻游行!到时还会有“美到窒息”的雪花飘舞、让你感受国内没有的冬天氛围!

 

 

除此之外,整个园区也会加入特别的主题照相亭,还有一系列精彩的马戏团角色,为你带来特别的项目、现场演唱和叹为观止的杂技表演!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主题会不定时更换,错过就没有了!趁这次加入了圣诞及马戏团元素,狠狠 enjoy 一波吧!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详情

 

理由 2 —— 必去の S.E.A. Aquarium (S.E.A. 海洋馆)

 

 

趁这个圣诞节,深度探索这个奇妙的蓝色王国吧!S.E.A. 海洋馆拥有多达 49 个生态区,汇集了超过 800 个物种100,000 只海洋生物

 

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到 2023 年 1 月 2 日都可使用),你可以到官网购买全天候入门票配套,除了包含 1 张入门票外,更附赠价值 SGD5 的餐点及门市 voucher,比平时更划算!

 

 

透过 S.E.A. 海洋馆这片海洋之窗,来一场令人陶醉的海底观光吧~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S.E.A. Aquarium 详情

 

理由 3 ——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水上探险乐园)

 

 

水上探险乐园度过一个 Splashtacular 圣诞节!它是东南亚地区唯一融入海洋生物元素的水上乐园,提供 14 个不同主题景区、在彩虹礁浮潜、和两万只友好的海洋生物进行亲密接触。

 

这里还有东南亚首座水流磁力滑水道 —— 喷射滑道,不论你想悠闲放松或追求刺激快感,这里都能满足你哦!是全家欢乐的不二选项!

 

 

现在还有优惠配套,包含全天候入门票以及价值 SGD5 的餐点 voucher 等让人心动的 offer!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详情

 

理由 4 —— 一举两得✨入住豪华酒店, 尽享美食

 

出国旅行反正都要找酒店,不如选择 Hotel Michael Equarius Hotel 吧!

 

 

配合 Unwind and Dine 活动,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入住 “Deluxe” 房型即可得到 SGD78(两天一夜)SGD138(三天两夜)“餐饮积分”

 

不管是马来西亚街头美食泰式主题餐厅(Soi Social),还是海之味水族餐厅 (Ocean Restaurant),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厅(Osia Steak & Seafood Grill),Syun春日本料理,table65 以及 The Rock Bar 等,你都可以带着入住得到的积分去享受各色美食!更包含两人份的早餐哦!

 

住到舒服~ 还有许多美食选择!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Unwind and Dine 详情

 

没错!这些好玩、好吃、又适合全家大小度过美好时光的好地方,全都在新加坡 Resorts World Sentosa(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在这个圣诞节及跨年推出了超多诱人配套限时主题、还有许多未曾提及的惊喜

 

 

从世界级主题公园到名人餐馆,一生一定要至少去一次!和家人及你爱的人一起出发去 Resorts World Sentosa 感受新加坡欢乐无比的圣诞节迎接无限美好的新一年、创造难忘的回忆吧!

 

Resorts World Sentosa 官方网站

 

Resorts World Sentosa 官方 Instagram

 

Resorts World Sentosa 官方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