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离婚后首度现身!恢复单身的他开着「价值400万的法拉利」载女儿Grace回豪宅!


金曲歌王曹格与太太吴速玲上个月底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结束14年婚姻关系,近日曹格在IG上传影片,向所有关心他的粉丝送上问候,他以英文说:“哈咯,我现在很好,请不用担心我,一切都很顺利,掰。”还挤眉弄眼,心情看似不错。

 

图/网络

 

根据《壹苹新闻网》报道,12月2日下午4点多,记者直击离婚后首度现身的曹格,恢复单身的曹格开着市价400万台币(约57万令吉)的消光黑色法拉利360,载女儿Grace回北投、总价7000万台币(约1006万令吉)的豪宅。

 

图/壹苹新闻网

 

当天他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绿色潮流背心、黑色短裤、帽子反载,造型看上去年轻了很多,驱车一路开往北投豪宅。曹格下车后,帮佣牵着在路边等待的爱犬热情扑前去,曹格招呼了一会又将狗宝贝拉出车外,并将一大包纸袋交给帮佣,并把热情的爱犬牵回给帮佣。

 

图/壹苹新闻网

 

曹格的女儿Grace则从副驾下车,她身穿黑色长袖搭配灰色休闲裤,后背白色书包,像是刚放学的样子,一手提著装满东西的购物袋下车。本来以为一家人准备返回住家,殊不知曹格戴上口罩,先是手指著记者采访车,又戴起口罩边狠瞪记者,Grace则在后面看着爸爸。

 

图/壹苹新闻网

 

曹格与吴速玲共同声明中,回首这段婚姻,“没有谁对谁错,这段婚姻我们一起努力过,14年在彼此人生的经历中是无法抹灭的”,彼此选择退回到最初的关係,并强调“能够和平解决,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心愿”。

 

问及工作近况,曹格经纪人回复《壹苹新闻网》:“目前正筹备新的音乐作品,持续创作写歌。”吴速玲的经纪人则回应:“她即将会有新的网络节目,从企划到执行和主持都由她一手包办,加上代言拍摄和录影,已经排到明年农历年后。”

 

当询及吴速玲近来的心情时,经纪人表示工作一切如常,虽然一直想出国玩,但工作满档,需等工作告一段落才能再好好的到海外放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