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只要做3件事⚡“吃三明治、看报纸、散步”就有年薪400万!他却嫌太無聊竟告公司!


每天上班只需要吃三明治,看报纸,散步就有年薪400万!但这位员工却不满意,嫌太无聊竟然提高公司!

 

示意图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在国营爱尔兰铁路(Irish Rail)担任财务经理的米尔斯(Dermot Alastair Mills)年薪高达12.1万欧元(近新台币400万元),一週只需进办公室2天,工作内容只需看报纸、吃三明治和散步,这让他感到“太无聊”。他认为公司没有让他发挥专业技能,气得告上法院。

 

米尔斯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一週只需要进公司2天,但常常无事可做,太无聊便提早回家了。有进办公室的日子,通常他都10点才到,“我会买2份报纸,《泰晤士报》和《独立报》,还有一份三明治。我走进自己的隔间,打开电脑收信,但没有一封关于工作。没有讯息、没有沟通、没有同事交流。我会说,如果我得到每週需要做一次的任务,我会很兴奋的。”

 

米尔斯在听证会上遗憾地表示,自己“什麽都没做,每年就能领12.1万欧元”,但其实他更想公司能够重视他的专长,而不是“什么都没做”。

 

就在2014年,当时米尔斯处理一份价值800万欧元的债务投资组合时,注意到“债务人的特定问题”,并向爱尔兰铁路及向交通部成交报告。米尔斯认为自从揭密后,他就被“阻止”负责一些任务,包括准备提交给政府的报告,也被排除在公司会议及培训机会之外。

 

爱尔兰铁路证实了米尔斯的“揭露”行动,但称公司并没有因此冷冻他。公司的辩护律师还暗示“米尔斯与其四处求助,还不如审视一下自身的问题。”此案预计明年2月之前举办下一场听证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