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秃头男为脱单⚡鼓起勇气植发!却染上败血病「器官全坏」惨死身亡!


一名事业有成的30岁秃头男,为脱单、完成娶妻子的梦想,鼓起勇气植发,未料却因此丧命!

 

示意图

 

根据台媒《TVBS新闻网》报道,印度发生一起医疗意外,一名在电视产业担任高阶主管的30岁男子Athar,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

 

然而他长期深受秃头的困扰,而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帅气,完成娶妻生子的梦想,决定去植发。

 

示意图

 

由于正规的植发机构费用高得吓人,因此他只能铤而走险,找到了一间提供植发服务的「黑心诊所」。未料手术后不久突然发生并发症,最终导致多重器官衰竭,缓慢痛苦地死去。

 

其62岁母亲在事发后将参与手术的4人告上法院,哭诉儿子不仅多处器官坏死、肾脏失去功能,甚至全身长出黑色皮疹:“我失去了我的儿子,但不想要任何母亲因为少数人的诈欺行为而失去孩子。”

 

示意图

 

印度头发修复外科医师协会秘书长马亚克(Dr Mayank Singh)说明,由于这些黑色诊所价格普遍低于行情,所以才会吸引预算不够的患者。

 

不过植发手术并非是小手术,不仅需要耗费6至8个小时,甚至涉及大量的局部麻醉作业。整个手术过程只要走错一步,就很容易闹出人命,增加许多风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