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李佳芯!《法证5》法医蔡洁⚡原来是7大奖项冠军美姐出身!曾“牺牲色相”全裸肉搏曾志伟!


《法证先锋V》已经大结局了!大家看完了吗?在剧中饰演女法医范佩清的蔡洁原来是美姐出身,还创纪录获得7个奖项,太厉害了!

 

 

蔡洁(Jacky Cai Jie)出生于1989年1月2日在中国长大,曾就读广州暨南大学导演系,是《还珠格格》“皇阿玛”张铁林的爱徒。

 

 

在2012年,蔡洁在澳洲读硕士时参加《墨尔本华裔小姐竞选》,并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等七个大奖,破大会纪录。随后代表墨尔本《TVB国际中华小姐》获得“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奖,2014年大学毕业后加入娱乐圈。

 

 

蔡洁毕业后被导演彭浩翔相中,演出电影《香港仔》,饰演曾志伟外遇对象“护士仔”,戏中同曾志伟有全裸肉搏戏份,并凭该片获提名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近年来,蔡洁参演过不少港剧像是《飞虎之雷霆极战》、《非凡三侠》和《拳王》等多部台庆大剧。尤其是《拳王》里的“孖辫”蔡洁神似Ali李佳芯,当时还引起不少话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