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人士请注意!DASH大道12月1日起正式收费了⚡ 记得要带好Touch’N Go还Toll哦~


注意啦!DASH大道正式收过路费啦!

 

大道公司发文告指出,随着优惠期结束,Dash高架大道将从12月1日起开始征收过费:一般私家车的过路费为RM2.30!

 

此前,DASH大道10月13日正式通车后,政府宣布给予驾驶人士免过路费优惠(10月14日起至11月30日)!

 

图/facebook(PROLINTAS Highways)

 

Dash大道设有3个收费站,分别位于Denai Alam、Kwasa Damansara(RRIM)和Kota Damansara,同时它也会和现有的3条收费大道相互连接,分别是Guthrie走廊大道(GCE)、白蒲大道(LDP)和吉隆坡西部疏散大道(SPINT)旗下的Penchala Link。

 

所有收费站皆实行全面电子化,用户可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n Go)、无线射频识别(RFID)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TAG)来付费。因此,驾驶人士务必确保一触即通卡及电子钱包余额充足哦!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