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嫌犯痛哭认错却不认罪!称愿与死者冥婚替对方照顾双亲!


残忍杀害女大生,毫无悔意还大言不惭,竟说出想跟对方冥婚!

 

轰动一时的大马蔡姓女留台生遭30岁凶嫌陈柏谚勒死案有最新进展!根据《Yahoo!新闻》报道,凶嫌陈柏谚在出庭时用起眼泪攻势,表示这日是女大生死亡第49天,他在看守所天天都念经迴向给她,还表示愿意跟女大生冥婚,但最后法官仍裁定羁押。

 

 

认错不认罪

 

陈柏谚在30日下午5点20分的移审庭开庭时,当庭“认错”,但并不“认罪”,他表示他“从来没有对历任女朋友动粗”,也没有想杀女大生,如果想杀她,就不会带笔电去她的住处工作,也不会买西瓜给她吃,接著使出眼泪攻势,摇头含泪表示:“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我当时没有细微观察蔡女反应,我的认知是人缺氧是很痛苦的,但她没有什么挣扎…她就这样死掉了,我真的很难过,彼此很契合,或许会走到结婚有个好结果,我真的难受痛苦。”

 

口出狂言 愿与蔡女冥婚

 

陈柏谚说:“我承认杀人,我恨死我自己”,又说自己不懂法律,不知道杀人罪跟过失致死罪在法律上的差别,陈的辩护人则表示,陈柏谚犯案后觉得很遗憾,希望可以联繫上女大生的家属,愿意跟女大生冥婚,在刑满出狱后,会把女大生的爸妈当成自己的爸妈抚养,也说今天是女大生死亡第49天,他在看守所时每天都念经念咒迴向给女大生。

 

▲图为陈柏谚上囚车前抬头望向提问是否真要与被害人冥婚的媒体,并表示他真的很抱歉,想尽力弥补。

 

曾传讯父亲要杀另一女子

 

然而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陈柏谚在案发后还曾传讯告诉父亲,“其实我本来是要杀林OO的。”透露他原本要杀的是另一名林姓女子。由于陈柏谚曾表示跟前女友感情不顺,刚好也姓林,所以猜测他想杀害的林姓女子极有可能就是前女友。

 

在法庭上陈柏谚痛哭表示在看守所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在念经迴向忏悔,跟怨恨自己,陈的辩护人们则表示,杀人重罪不能当做羁押唯一理,请求法院给予具保、限制住居。

 

公诉检察官表示,陈男一开始说蔡女想死,后来改称只是想吓吓她,说词反复,且之前就曾经寻短,规避刑责不愿面对法律制裁,不愿面对侦审程序的逃避心态。

 

法官谕知,陈柏谚否认杀人,但依据证卷资料显示,涉犯最轻本刑5年以上之杀人罪犯嫌重大,案情供恕反复,存有避重就轻之嫌,认定有重罪、逃亡之虞,裁定羁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最新进展!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嫌犯下手前曾网搜「恐怖杀人字眼」!检方建议判重刑:他毫无悔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