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发黄色警报!大马8个州属⚡迎来持续性暴风雨!住在水灾黑区的居民要提高警惕!


注意!注意!注意!

 

大马气象局发出黄色天气警报⚡受东北季候风影响,全马多个州属预计从即日(1日)起至3日,迎来超过6小时的持续降雨!大家要小心了!

受影响的州属:

  • 玻璃市
  • 吉打
  • 槟城
  • 霹雳 (Hulu Perak) 
  • 吉兰丹
  • 登嘉楼
  • 彭亨 (Jerantut, Kuantan & Pekan) 

从2022年12月1日至3日出现持续性降雨。沙巴北部地区和东海岸则将会在12月1日出现持续性降雨。

民众受促做好防备

 

随时注意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或通过myCuaca应用程式及该局的社交媒体网站,时刻掌握最新天气情况。住在低洼及闪电水灾地区民众也受促做好准备,一旦水灾或水位快速上升,则必须撤离。

 

图/facebook(met)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 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 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