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喝!大马Dutch Lady宣布⚡预计明年5月停止生产奶粉!


有谁小时候也是喝Dutch Lady牛奶的举手!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Dutch Lady子母牌炼奶(DLADY, 3026, 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宣布,为优化乳制品生产业务,预计于明年5月31日暂停旗下奶粉生产,但并不影响旗下奶粉产品在大马市场的供应。

 

 

该公司指出,这项优化活动将影响公司约100名员工,而该公司将给予员工金钱与非金钱援助。

 

该公司在文告中指出,已完成脱售八打灵13区土地与厂房,新产房一旦准备就绪就会开始全面运营,新厂房也将采用工业4.0技术。

 

在该优化活动中,其他产品生产线预计在未来2年内分阶段停产,而在新厂房投入营运后也不会生产奶粉。

 

鉴于子母牌炼奶为FrieslandCampina集团属下,消费者仍可从Friesland Campina网站购买旗下奶粉产品,该公司也会持续满足大马市场的需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