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恐怖!大马DJ住家遭不明人士连开2枪⚡惊魂未定:迟5分钟子弹穿过可能是我


被点错像?本地DJ兼主持人大头Aki今凌晨(30日)发生令她彻夜难眠的惊悚事件,住家被不明人士开枪。

 

 

根据大头Aki在脸书上发文指出,事情发生于凌晨1时10分,当时她与马先生(Aki丈夫)深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起初以为是屋外发生车祸,好奇之下出门外查看发现地上多了一颗弹头以及许多木屑,而住家木门和车房的墙壁都看到弹孔。

 

 

随后他们就报警,后来也上演了“法证先锋”,CSI鉴证组人员到住家搜证,也出动警犬进行搜索,并发现一个疑似武器的物品。

 

 

惊魂未定的她表示, “心情到现在都未平复,如果我迟个5分钟才去锁门的话,我可能是被那颗子弹穿过的人”

 

她强调,她和丈夫两人同住,生活圈子较小,也没有与人有任何金钱或情感纠纷。并呼吁任何人若目睹或掌握开枪者身份,受促向警方提供线索。

 

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