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带「异性青梅足马」去泰国单独旅游⚡丢下女友玩足一个月!网怒:不分手留着过年?


男男女女有异性好友,完全不是一个问题,但是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和异性好友单独出国游玩一个月吗?

 

近日,一名香港女网民以「男朋友单独和青梅竹马去泰国一个月」为题,在Dcard讨论区投稿,随即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她无奈表示,男友早前已经和青梅足马约定要一起去旅行,随着泰国开放外国游客的入境条件,两人就前往泰国玩足一个月。

 

最令她感到伤心的是,男友去年曾答应等开放后就一起去泰国,但现在却因为答应青梅足马在先,所以决定先和青梅足马出发,让女网民感到失望不已。

 

尽管女网民已经表达失落的心情,但还是无阻男友和青梅足马踏上旅程,近日两人已经出发去游玩,独留她一人在港,越想越心酸。

 

网民们看了后也替女网民打抱不平,不理解为什么女网民可以忍受男友和异性单独旅行,“这不叫大方,这叫笨”、“一个月这么长,你怎么会给他们去”、“男友也太不自觉了,完全没有尊重你”、“劝分”、“他没在考虑你的感受”、“都绿到脚趾头了,不分手留着过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