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封控🔥大火酿10死!受困居民狂哭喊「开门」⚡绝望呼救影片疯传!(内附视频)


中国新疆住宅大厦11月24日发生大火,酿成10死9伤悲剧!外界更质疑大厦因防疫封控,导致居民无法逃生。

 

如今网络更疯传,疑似事发现场的画面,居民不断尖叫哭嚎 「开门啊、救救我们 」,令人听了格外揪心。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道,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吉祥苑小区11月24日晚发生大火。

 

住宅大厦15楼发生火灾,火势很快蔓延至17楼,并左右扩散至多个房间。火势直到晚间10时35分才扑灭,最终造成10人死亡、9人吸入浓烟呛伤送医。

 

 

由于乌鲁木齐市已封控超过100天,事件发生后有不少民众指控,大厦因为防疫,用铁丝封死了社区及住户大门。因此造成居民无法及时逃生、消防车无法顺利进入救灾,拖延警消黄金救援时间,质疑政府防疫过当才酿成悲剧。

 

 

推特帐号「The Great Translation Movement 大翻译运动官方推号」也贴出疑似火灾现场的影片,只见大厦陷入火海。受困居民不断发出痛苦惨叫,凄厉呼喊「开门啊」、「救救我们」 ,语气饱含恐惧害怕,而拍摄的居民闻声不断啜泣,但却束手无策。

 

 

这起悲剧如今导致中国爆发「白纸革命」,各地近日出现多个大规模示威浪潮,民众高举白纸表达对「清零政策」的不满。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