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刘松仁!48岁吴彦祖近照曝光⚡老态沧桑许多!网民惊吓:岁月不饶人呀~


被列为“香港四大美男”的吴彦祖年轻时的神级颜值迷倒不少人,近年来他的样貌常常成为焦点,而日前他出席颁奖典礼时,颜值再度引起热议。

图/网络

 

现年48岁的吴彦祖在亚洲国际电影节(Asian World Film Festival)上夺得“李小龙基金奖”,一身蓝色西装尽显身材挺直,但他的样貌却多了几分沧桑,看起来十分老态。

 

 

吴彦祖上台时被发现脚步缓慢,留着微卷中分长发,戴著透明框眼镜,不仅脸上肌肉松弛、瘦到凹陷,还有许多纹路,老态沧桑的模样和过去俊俏的英姿简直判若两人,不禁令网友直呼昔日男神崩坏。

 

 

更有网友直言现年仅48岁的吴彥祖撞脸72岁的港星刘松仁,但也有人缓頰,认为这才是成熟韵味,加上当时舞台用的是“死亡灯光”,才会将缺陷都暴露出來。毕竟目前已经48岁了,可以keep到这样已经算不错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