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上海3500呎豪宅⚡蔡少芬一家五口齐齐搬回香港居住!“其实开心好简单”


香港女星蔡少芬与张晋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满。近年来蔡少芬在大陆发展顺利,去年一家五口更移居上海,展开富贵生活。不过,有消息指他们一家已搬回香港。

 

图/微博

 

根据港媒报道,蔡少芬一家去年搬进一间3500呎的上海豪宅,她当时曾经大赞「好得没得再好了」。然而,她月前和家人放弃上海市中心的优越地段,搬离共3400呎的复式豪宅单位,举家回港居住。

 

据知,有关单位在月前已在网上放租,当时房地产经纪人更直接说蔡少芬一家已搬走,租客可以立即入住。

 

图/小红书

 

蔡少芬回港之后,一直未有正式公开露面,但28日被网民在街上目击到疑似她的身影。照片中的她穿着朴素,扎着马尾以素颜示人。她独自坐在一间茶餐厅里静静用餐,与平时上镜时的华丽模样简直判若两人。

 

图/Facebook

 

热爱分享家庭生活照的蔡少芬,亦于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大小同游大屿山的照片,并感慨留言 : “其实开心好简单,最紧要好玩” 。

 

图/微博
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