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拉菲兹:希盟支持者不要办庆祝聚会⚡避免引起挑衅风险!


随着国家王宫宣布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出任我国第十任首相,可说是一家欢喜一家空。

 

根据中国报报道,在这敏感时期,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促请希盟支持者,勿在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确认担任第10届首相后,举行任何庆祝聚会,以避免引起任何挑衅的风险。

 

他也劝请支持者谨慎对待其他政治领导人发表的媒体声明。

 

小心留言,避免引起风波

 

拉菲兹在文告中也促请支持者,在社交媒体留言时必须小心,避免引起关注或用作挑衅藉口。

 

学会合作+重建马来西亚

 

“为了马来西亚人的未来和繁荣,我们都必须向前迈进,学会合作重建马来西亚。”

 

他说,公正党和希盟领导层自第15届大选结果出炉后,未直接就成立团结政府的努力发言,因此促请所有马来西亚人民,尤其是公正党、希盟支持者和党员,以及政治朋友尊重紧迫需求,以缓和局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