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男方逼签不平等协议!年轻女子堕胎把“胎儿尸体送夫家” ⚡准公公目睹当场崩溃了!


中国河北唐山发生一宗“命案”。一名22岁年轻女子与男友到谈婚论嫁的阶段,没想到男方竟认为女子已有孕 “吃定” 对方,要求她结婚前要签署多条协议,包括放弃聘金等,已怀孕的女子一怒之下跑去医院做人工流产,并把胎儿尸体送到男方家,准公公目睹当场哭断肠。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有人认为“男家太过分”、“女子很勇”,也有人批评女子“何必呢”、“伤了身体亦害了孩子”。

 

图/nextapple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20岁的王女跟常姓男友一向相处甜蜜,两人年纪虽轻,但已经论及婚嫁,但王女突然发现怀孕,没想到男友家长竟以为王女怀孕,会为了孩子“什么都愿意忍”,于是开出了多项严苛“嫁入门条款”,要求王女须签署同意书。

 

要求女方放弃聘金
只举办婚礼 暂不领证

 

报道指,按照该村习俗,男方要给女方9.5万元人民币的聘金,但男方却要求女方须放弃这笔钱,这笔钱将用于二人日后生活费。另外男方要求,要先按照农村习俗举办婚礼,但双方必须同意,暂时不领证,至于何时领证,则等待举办婚礼后共同商议决定。

 

无权分割男方财产

 

另外,男方已在唐山市开平区一处社区大楼购置房产,这笔房产是男方婚前的个人房产,与女方无关,若是两人未来离婚,该笔房产女方无权要求分割。

 

王女看完婚前协议内容非常不满,直接冲到男方家大肆破坏,还要附近邻里评理,男方家竟然要求她签署这种协议,最后男方家报警才把她带走,结果王女整个人“气上心头” 直接跑去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还将胎儿遗体送到男方家做为报复。

 

准公公在收到孙子的遗体后,崩溃大哭,在家门口翻滚,情绪激动。

 

图/skypost

 

事件曝光后引起争议,网民均斥责男方开出的结婚条件太过分,也有人觉得女子反击 “是勇气表现”。不过,大部分人认为事件可悲,纷纷留言:“最后受伤害的是孩子,最无辜”、“男女关系,为何婴儿受罪”、“男家太过分”、“看清这男子”。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