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其他人塞车Balik Kampung⚡大马美女机师直接驾飞机回乡投票!


大选期间回乡的公共交通票统统售罄?买机票又太贵?驾车又塞车?这位美女机师就不一样了,回乡投票Like a Boss!

 

大马一名24岁的美女机师Vivian日前在TikTok上传了一支影片引起网民关注!

 

 

Vivian是需要从Subang前往Kedah投票的选民,她从Subang飞到槟城期间,她是乘客,在槟城过了一晚后,她再从槟城自驾飞到Alor Setar,抵达机场后由爸爸载送她去投票站。

 

 

投票结束后,Vivian开心地晒出她的染墨手指,然后再到机场开飞机返回Subang!

 

 

 

报导指,Vivian是2021年5月开始飞行,并于2022年5月获得执照,目前在Subang的Air Adventure Flying Club工作。

 

刚巧她工作的俱乐部有一名会员在投票日前夕(即11月18日)租用飞机,从Subang飞往槟城,于是她的老板突发奇想,提议跟着他们隔天从槟城飞去Alor Setar投票。

 

这样一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即可以避免塞在车龙中,又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于是Vivian就接受了这个建议,并在11月18日下午3点左右从Subang启程,隔天到Alor Setar成功投下神圣的一票,履行了公民责任。

 

 

网民们看到后纷纷留言大赞女机师又有颜值又有实力,同时亦很羡慕她可以不用塞车,潇洒躲过车龙自己飞回乡投票。

 

影片看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