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的朋友注意!Seberang Perai多地区⚡「12月2日起」将制水48小时!(内附受影响名单)


槟城的朋友注意啦!Seberang Perai北、中南部多个地区,将从12月2日晚上起制水48小时!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槟州供水机构(PBA)发表文告,双溪赖滤水站将提升及维修工程,因此会在12月2日晚上10时起直到12月4日晚上10时,制水长达48小时。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Seberang Perai北、中和南区,近20万用户受到影响。威中少部分地区也会有低水压的情况出现。

 

根据文告显示,槟州供水机构将联通当地志愿队在制水12小时后,派发运水车以减轻民众的困扰。

 

 

针对此事,槟州首长曹观友提醒民众做好准备,提早储存足够的水供使用。他也补充,此次制水并不影响槟岛。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槟州供水机构热线 04-2558255。

 

完整文告及受影响名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