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写信Support安华?国大党:是真的⚡马华:阿末扎希假传议决!


早前网上流传出一封有关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致给国家元首的信函,指国阵一致同意推举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出任新首相一事。

 

如今同属国阵的马华和国大党纷纷站出来说话了!

 

根据星洲网报道,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指出,有关信函的决定并非国阵最高理事会于11月22日上午及晚上召开的会议所作出的决定。

 

他说,国阵最高理事会于昨天两次会议的决定,皆为国阵现阶段不会支持任何一方。

 

他透露,在昨晚的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上,马华和其他国阵成员党纷纷质疑阿末扎希违背国阵议决案,且误传国阵议决案。

 

张盛闻:一开始扎希否认,后来看到证据后改口承认

 

“一开始,阿末扎希否认,后来其中一名与会者出示证据后,他改口承认。”

 

他表示,阿末扎希昨天已经违背了国阵最高理事会的集体决定,也没有正确的向国家元首传达有关议决。

 

张盛闻表示,马华认为,国阵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已违背国阵最高理事会的集体决定,他应该下台。

 

国大党主席丹斯里威尼斯瓦兰证实此信函是真的

 

另一方面,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大党主席丹斯里威尼斯瓦兰证实,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曾致函国家王宫,表达国阵国会议员支持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的立场。

 

“他(阿末扎希)承认,在10名国阵国会议员撤回(对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的支持,以及国阵决定保持中立后,发送了有关信函。”

 

威尼斯瓦兰今午,如是向“当今大马”证实此事。

 

相关新闻:

 

30国阵议员都签了!?网传阿末扎希写给王宫的信⚡国阵支持安华任相!

 

国盟+国阵有动作了!两党领袖聚集酒店⚡沙比里:不知道来酒店原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