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警方随时上门抓网上发表煽动性言论者⚡穿戴『政党标志』及挑衅他人情绪者也会被对付!


警方行动了!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将监督社交媒体页面和留言,一旦发现有人发表煽动性言论,将主动出击,迅速登门展开逮捕行动!

 

鉴于大选至今,因没有政党掌握过半议席组成政府,导致悬峙会议。如今来到选后第四天,两大多票数政党希盟和国盟都坚称“够票数”成立新政府,但还是没有等到官方宣布。

 

碍于如今我国政治处于敏感期,为防有人存心作乱,警方已展开全面行动,包括监督社交媒体及巡视各地区,确保无人发表煽动性言论,以挑拨他人情绪,制造混乱!

 

巡视各地,避免混乱

 

据了解,警方也将到各个人潮聚集地如餐馆进行监督,确保没有人穿戴具政党标志服饰,以制造挑衅情况及破坏公共安全。

 

监督网上言论,随时上门逮人

 

本地媒体报道,警察总长丹斯里阿克里沙尼已下令各州总警长及警区主任,监督及对社交媒体发表煽动性言论、及可能破坏公共秩序及安全者采取严厉行动,包括迅速鉴定并逮捕相关人士。

 

警方除了将在全国各地部署路障,也已命令刑事罪案调查组随时出击,四处巡逻及展开必要行动。

 

此外,警方也指示刑事罪案调查组,到各个人潮聚集地如餐馆进行监督,确保没有人穿戴具政党标志服饰,以制造挑衅情况及破坏公共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