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包包不小心 “掉出卫生棉”⚡没想到背后原因超暖心♥ 女同事:会想倒追他!


男生不一定要长得帅又有钱,才能赢得女生的芳心!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一位香港女网友表示,她日前上班跟一名男同事一起搭电梯,结果对方打开包包时,不小心掉出一片卫生棉,没想到背后的原因竟这么暖心。

 

图/freepik

 

为女友带卫生棉!

 

男同事看到她惊讶的表情,随后开始解释,因为自己女友的生理期不太规律,所以才会带几片在身上,以防万一,这让她忍不住惊呼 “别人的男友,永远都不会令人失望!”

 

女网友透露,这名男同事平时严肃、话少,没想到私底下对女友细心又体贴,让她也觉得很感动,直呼“如果不是有男友了,我也想追他!”

 

贴文曝光后,许多网友都认为这种男人太“稀有”,因为男性一般上很抗拒“女性生理用品”,认为被看到会尴尬,也有人认为帮忙购买或携带卫生棉,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根本无需感到尴尬或丢脸。不过,还是有人不认同,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变态”,还有点过分“宠”女朋友。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