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够数了!慕尤丁直接秀底牌⚡国盟持有115份法定宣誓书!


已经凑够人数了?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出,国盟已经掌握了115分法定宣誓书,支持他出任第10任首相,同时他再度强调,国盟不会与希盟合作!

 

就在今日,拿督斯里安华和慕尤丁同时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

 

慕尤丁更在伊斯兰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陪同下,向元首汇报了有关组建政府的最新进展。

 

昨天已经email 115份法定宣誓书

 

他说,国盟昨晚已经通过电邮方式,呈上115分法定宣誓书。

 

他说,国家元首机要秘书拿督纳兹因,已经回函证实接获了这批文件。

 

“所以当我们呈上这些文件时,我们获得超过112名国会议员的支持,所以我们深信我们可以组织政府。”

 

元首建议国盟和希盟合作

 

慕尤丁说,但是正如大家所知,国盟在觐见时,被告知所获得的支持不足够,但是他不知道背后的原因。

 

“所以由于各方皆没有大多数议席支持,元首建议与希盟合作,组织团结政府。”

 

他说,但国盟早已经有决定,不管是不是出自组织团结政府的目的都好,国盟都不会与希盟合作。

 

国盟坚决不和希盟合作

 

“所以刚刚我被指示签署文件,表达我们同意此事。我有签,但我在签名上,写上了不同意。”

 

他指出,国盟已经清楚告知各方,不会与希盟合作的立场,这就是国盟所秉持的立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