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12月11日』是法定假期⚡因此12月拥有2个长周末!Happy Holiday~


Everybody!是时候Plan 12月的行程咯!

 

根据内阁所发布的2022年马来西亚公共假期表,雪兰莪州在12月可享有2个长周末!

 

雪兰莪公共假期

 

12月11日(星期日):雪兰莪苏丹诞辰

 

由于假日落在星期日,因此12月12日(星期一)可享有补假。也就是说,从12月10日(星期六)开始,至12月12日(星期一),一共享有3天连假!

 

12月25日(星期日):圣诞节

这一个全国公共假期也刚好落在星期日,因此12月26日(星期一)可享有补假。这也意味着从12月24日(星期六)开始,至12月26日(星期一),一共享有3天连假!

 

必须注意的是,雪兰莪苏丹诞辰是雪兰莪州的法定假日,因此雇主必须给员工假期,否则需给员工应有的补偿或薪资。

 

不仅如此,2023年的1月1日也同样落在星期日,因此1月2日(星期一)也可以补假!意即从12月31日(星期六)至1月2日(星期一)连享3天连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