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哥要进宫了⚡警方护送希盟主席『安华』前往国家王宫!


根据驻守在安华位于八打灵再也武吉加星办公室外的媒体透露,安华的护卫车队已在下午1时40分抵达该处。

 

根据东方网报道,预计安华将在不久后启程前往国家王宫。

 

 

消息指出,警方随扈已抵达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位于武吉加星的办公室。

 

大马全国第十五届大选落幕至今,因没有单一政党或联盟持有过半议席,因此无法组成新的中央政府。

 

为此,国家元首周日谕令掌握多数议席的政党和政党联盟,必须在昨日下午2时向国家王宫提呈组成联合政府的阵容和首相人选。不过,国家元首昨日同意惟国家王御准提呈首相人选的时限展延至今日下午2时。

 

惟,截至今天下午2时,没有任何政党领袖前往国家王宫,而国家元首也在中午12时许离开王宫,至约下午2.30分回宫!

 

 

另外,看守首相在下午2时左右在推特上撰文表示,国阵并未支持国盟或希盟,这意味著至今依然没有任何政党掌握多数议席的支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