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消息!印尼西爪哇省发生5.6级地震⚡多建筑物倒塌,传出至少20死多人伤!


印尼西爪哇省星期一(11月21日)发生5.6级地震,首都 Jakarta 的震感持续了几秒时间。截至目前,已传出至少20人死,多人受伤。

 

图/twitter(BNNIndonesia )

 

路透社报道,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说,震央位于西爪哇城市 Cianjur,震源深度为10公里,但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重灾区 Cianjur 至少数十栋房屋损毁倒塌,多条道路中断,街道传来哀嚎哭喊声,有人受伤躺在地上等待求救。据 Cianjur 县长告诉新闻频道 MetroTV,该地区的一家医院有多达 20 人死亡。

 

 

 

距离 Cianjur 大约100公里的 Jakarta,雅加达民众也感受到建筑物摇晃,在地震发生时纷纷跑到户外避难。还有一些人说感受到建筑物摇晃,家具移动。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