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们注意啦!12月1日起,Facebook将移除4大功能!


Facebook用户们注意啦!

 

从12月1日起,Facebook将移除4大功能,以简化平台,避免隐私泄露!

 

Facebook将在“关于”中删除4项个人资料栏位,包括:

 

  • 宗教观点
  • 政治观点
  • 地址
  • 恋爱性向

 

 

 

一般上,Facebook的个人“关于”页面中,可让用户填上详细的个人资料,如电话、地址、e-mail、出生日期、感情状况等等。不过,如果这些资料公开地太详细,恐怕让另有目的的人有机可乘,因此很多人都不会输入这些资料,或设定仅朋友可见,以防隐私外露。

 

 

 

Facebook发言人指出,为了让社群网路更容易使用,决定取消以上4项资料栏,于12月1日生效。

 

这样做也是为了简化平台,将“过时的功能”取消,像深受年轻人喜欢的Instagram和TikTok,都只有简单的介绍,不需要深入探讨他们的政治或宗教观点。

 

当然,若用户要在Facebook其他地方分享自己的讯息,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或限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