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师禹英禑⭐本尊也很厉害❗「必知朴恩斌10件事」完全是高颜+高学历才女!


凭借高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饰演「禹英禑」一角的朴恩斌,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让她迎来事业巅峰。

 

 

“我的名字叫禹英禑,正着念倒着念都一样,
黑吃黑、多伦多、石榴石、文言文、盐酸盐、禹英禑”

 

因这句经典的自我介绍台词和将复杂台词倒背如流的演员实力,让韩国女演员朴恩斌一剧爆红,圈了不少粉丝的心!

 

 

29岁的朴恩斌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有24年的出道资历,更累积了40+的韩剧作品。

 

对朴恩斌来说,演戏是她最喜欢的事,总能在不同角色中自我学习与成长。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用10件事重新认识朴恩斌吧!

 

 

 

1.童星演员出道

 

 

出生自1992年的朴恩斌,长像超可爱的她在4岁就被发掘,成为童装模特儿,后来在5岁时出演《爱情与离别》,并在1998年以《白夜3.98》正式出道。

 

一些经典韩剧像是《红豆女之恋》、《明成皇后》、《王的女人》、《玻璃画》、《Dream High》等她都有份饰演。她从小便展现出比同龄人更成熟稳定的演技,也因此被评为「不像孩子的演技」!

 

 

 

2.思考一年才决定饰演禹英禑

 

 

饰演自闭症角色并非易事,从说话语调、表情、走路方式,甚至连手指头的细节都要模仿到位。

 

如此大的挑战让有二十多年演绎经验的朴恩斌也再三犹豫,直到一年后才答应剧组的邀约。之后悉心打磨演技,这才有了如今留着一头齐刘海短发、既可爱又真诚的「禹英禑」。

 

 

 

3.曾获业界人品最好证明的「画梅奖」

 

朴恩斌在2020年凭借着《奇迹拍档》、《你喜欢布拉姆斯吗? 》一举拿下「画梅奖」最佳女演员。

 

这座奖项是由摄影导演们投票评选出具有出色演技和良好形象的演员,获奖的演员也代表着备受业界肯定,对演员们来说绝对是屈指可数的权威奖项!

 

 

 

4.首位穿越南北韩休战线的平民

 

 

2022年南北韩举行了京义线跟东海线铁路连接的仪式,朴恩斌受邀进行一场象征和平的表演。她扮演朝鲜女孩的角色,手捧鲜花穿越南北韩休战线围栏,与同样拿着鲜花而来的男孩拥抱。

 

这历史性的一刻让当时的外国媒体争相报导。 「我是第一个穿越南北韩休战线的平民,因为当时地雷尚未完全清除,印象中有个军人哥哥怕我会乱跑乱动,一直陪着我聊天。」

 

 

 

5.双学位学霸演员

 

 

不少演员都会选择休学拍剧,或停工进修,朴恩斌是少数同时兼顾两者的演员,而且学历相当猛!

 

她毕业于韩国知名大学「西江大学」,主修「心理学系」、辅修「新闻放送」,为演艺工作下足苦工。在高三那年,当时的朴恩斌除了要应付大学考试外,还要进行两部古装剧拍摄,相当辛苦,却丝毫不影响她的发挥!

 

 

 

6.多才多艺的音乐才女

 

 

为了《你喜欢布拉姆斯吗? 》曾在拍摄前更苦练小提琴三个多月,只为怕观众会因她不是亲自演奏而出戏,努力加上儿时一点小提琴底子,她成功在剧中展现专业的小提琴弓法,惊艶一众观众。

 

 

从影片终的神情、姿态,以及拉琴的气势,完全感觉不出来朴恩斌是临时抱佛脚才熟悉小提琴的演员,只能说朴恩斌真的演什么像什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박은빈 (@eunbining0904)

 

除此之外,朴恩斌也懂得弹钢琴,时常在IG分享自己不看谱弹钢琴的影片,她甚至在《戏子》中展现过超强节奏感与打鼓实力,音乐实力超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박은빈 (@eunbining0904)

 

 

7.「史剧女神」封号

 

 

童年时期就以成熟演技获得许多好评,朴恩斌端庄稳定的表现也间接影响了她日后在历史剧中展现更出色的演技。

 

之后就陆续出演的《太王四神记》、《善德女王》、《阶伯》、《千秋太后》,到中期的《武人时代》、《王的女人》、《龟岩许浚》,还有后期的《商道》、《秘密之门》、《明成皇后》等超多部古装作品,竟巧合的涵盖了整个朝鲜半岛的历史,让她获得了「史剧女王」的称号,丰富的演出经历根本是历史教科书等级!

 

 

 

8.《恋慕》女扮男装获好评

 

 

朴恩斌在古装剧《恋慕》中一人分饰两角,剧中饰演的双胞胎妹妹不得不女扮男装,成为假王世子。

 

朴恩斌为了诠释男角下足不少功夫,不仅刻意压低声线,也在演技方面努力展现出王世子的风范与姿态,完美驾驭了帅气的角色,收获观众不少好评,更拿下KBS演技大赏最佳女主角奖!

 

 

 

9.拥有超稀有「熊猫血」

 

 

曾透露自己为了避免身体受伤,夏天不敢到游泳池以免引发眼睛疾病,冬天也未去过滑雪场,深怕摔伤或是骨折。

 

她这样小心翼翼的原因,是因为她是罕见的「A型Rh阴性(A-)」,也就是俗称的「熊猫血」。在受伤要输血的情况下,可选择的数量及选择性较少。为了避免造成剧组工作人员的负担,她拍戏时对自身安全相当严格。

 

 

 

10.杀青标志性动作

 

 

自创了一个杀青标志性动作,她在每次拍摄,都会在杀青照中摆出「biong( 뿌엥)」的可爱动作,像是《求婚大作战》、《秘密之门》、《Stove League》、《青春时代》、《理判事判》等。

 

由于每次动作都一模一样,久而久之就成了她的招牌杀青POSE,让人感叹她私下可爱清纯的魅力!

 

 

许多人会说,朴恩斌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但其实朴恩斌是用了24年的青春才奠定如此深厚的演艺基础,现在只不过是她的季节终于到来了!

 

 

这么可爱的朴恩斌,想不想见一面呢?那就绝对不能错过12月24日和朴恩斌大马站的粉丝见面会,和她一起度过温馨又浪漫的平安夜吧!

 

 

由 Trumpet International Sdn Bhd 主办 《Eun-Bin Note: Binkan》粉丝见面会, 将在2022年12月24(星期六)晚上8点, 于吉隆坡StarXpo Centre, KWC Fashion Wholesale Kuala Lumpur 和粉丝见面。如今已经开放购票,粉丝们可浏览 www.excitix.com.my

 

【EUN-BIN NOTE:BINKAN in KL】

 

📆日期:2022年12月24日(六)

🕣时间:8PM

📍地点:StarXpo Centre,KWC KL

📱票价详情:VIP-RM698 | CAT 1-RM498 | CAT 2-RM298(需附加 RM4 手续费)

 

 

欲知更多演唱会和座位图的详情,可关注 Trumpet International

 

参考资料:VogueElleBeauty321she.co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