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37年后倒闭!大马历史悠久的快递公司 Nationwide Express⚡宣布将在12月15日停止营运!


经营了37年,大马历史悠久的快递公司 Nationwide Express 宣布将在12月15日停止营运!

 

据《星洲日报》报导,Nationwide Express 发文告表示,在接获清盘令后,该公司只能终止业务。

 

据了解,Nationwide Express 将在12月15日结束营运,最后的收取包裹日期为12月7日。

 

图/facebook(nationwideexpress)

 

面对9年亏损

 

Nationwide Express 成立于1985年,1995年上市,自从2013财年以来就不停的亏损,最终因交不出重组计划,于今年4月5日遭到除牌。

 

据该网站显示,Nationwide Express 有1100位员工,有超过300辆车及500辆摩多组成的车队,150间分行,在大马、新加坡和汶莱有代理,每天可处理超过4万个包裹。

 

据悉,Nationwide Express 不是第一家倒闭的公司,早前,KTM Distribution私人有限公司,以及CJ 世纪物流都已经退出了相关领域。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