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掌控范围!TNB已经Ready好了💪确保投票日当天电供状况良好!


第15届全国大选已经进入倒数的阶段,选民们,你准备好投出你手中圣神的一票了吗?

 

为了确保11月19日的第15届全国大选周全,国家能源(TNB)表示已做好周全准备,全西马半岛6623个投票站和165个计票中心的电供状况良好。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TNB总传输电网长万纳兹米万马慕说,国能自11月16日便推迟类似的工程,好将重心放在确保第 15 届大选期间的电供稳定,特别是选举结果公布的晚上。

 

同时也建议各造,避免在投票日当天进行开挖工程,共同致力降低触及电缆的风险,同时避免电缆损坏导致停电的可能性。

 

TNB在各州获得选举委员会、工程局和地方政府的合作,以提供全部有关投标站与计票中心的电力需求信息。

 

 

此外,TNB也提醒回乡投票的选民们,记得把家里的所有有接触到电的开关、电线以及家电等关闭,确保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