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前夕穿着婚纱给炮友「无套上」,“怀上谁的听天由命!”⚡新郎被拉进群看热闹,没想到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近日,中国湖南爆出了一个震惊所有人三观的事!新娘竟在结婚前夕与炮友来了一发,还是在没有做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出嫁前给新郎戴个刺激的绿帽!

 

新娘吴敏和新郎李男是通过朋友介绍而相识,之后两人交往了好几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情侣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两人商量要结婚,于是跟双方的父母约出来见面,两家人都欢乐地同意了这桩喜事。

 

李男特别爱吴敏,按照女方的要求,彩礼给了20万元人民币(约12万8215令吉),而这个金额在湖南来说算是很多的。尽管彩礼有点高,李男也非常愿意,因为他可以为了吴敏做任何事情。

 

根据湖南的习俗,李男也给足了“五金”,金耳环、金项链、金手镯、金戒指、金手链都买好了,还是很大的那种,对吴敏可以说是毫无保留的宠爱。

 

这对看似恩爱的情侣,婚纱照拍了、婚房装修好了、结婚证都领了,就差一个婚礼了。李男准备办一个热热闹闹的婚礼,让这场婚礼在自己人生中留下更美的回忆。

 

 

人生就是如此讽刺,李男曾在微信和朋友说,爱是双向奔赴的,但是如果一个人当中存有私心,那么爱将成为空谈。结果李男的话,不幸一语成谶。

 

吴敏竟在婚礼前背着他与约炮联系,两人不仅做了不轨之事,还被炮友拍下视频炫耀,最终广传出去,让婚礼告吹。

 

 

曝光的聊天记录中可见,吴敏和炮友(微信名:小白龙)聊得有多劲爆。炮友表示,希望和即将成为人妻的吴敏,在新婚前夕来一场说打就打的扑克。

 

 

在吴敏迎亲日前夕,炮友竟提出,“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明天内射,听天由命,看怀孕的是谁的”,而吴敏也毫不犹豫地答应,“听天由命,我不怕”。这时炮友更加来劲,“要不明天我再叫个人3P,刺激一下”,但相信只是打嘴炮,并没有真的来个“三人行”。

 

 

吴敏在微信中告诉炮友她凌晨化妆,已经穿好婚纱等着天亮出嫁,而炮友也直接了当地说:“我想等你穿上婚纱,再X你一次”。

 

 

吴敏表示,她在家等老公隔天来接她去酒店成婚,炮友听到后自荐要送她去酒店,女方问道,“想看我穿婚纱的样子吗?” 炮友再次回应,“我是想看你穿上婚纱,然后再内射你”。谁知吴敏竟回复,“我知道,我觉得自己好坏,因为我也想。”

 

 

另外一张聊天截图可见,炮友说“那我明天必须要X你”,而吴敏也不假思索地答应婚前出轨,“我同意了”,完全没有想过那个满心期待结婚的新郎知道后会有多崩溃。

 

 

如果潘金莲还在世,估计也佩服吴敏佩服得五体投地。这两个人不光说了,还真的做了。女方跟家里人说有急事出去,殊不知那个急事就是这等龌龊之事,因此女方家人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之后男的跟女的说,根据湖南张家界的习俗,两个人在酒店打扑克,那是“搞破鞋”。风俗是女方必须要送一双鞋给炮友,而吴敏也同意买鞋送他。

 

 

 

纸包不住火,炮友为了跟朋友炫耀“婚纱内射”,在死党群里分享了自己跟新娘打了一晚上扑克的事,他不停反复炫耀,还给群里的“狼友们”汇报时间和地点。不仅如此,他还拍了视频证明给朋友看,而新娘也完全不拒绝被拍,甚至答应炮友拍视频的要求。

 

 

 

新郎和新娘的炮友互不认识,也未见过面,但天网恢恢,他们有共同的朋友,因此新郎也被拉进了群里。就在新郎感激着拉他进群的朋友,坐等吃瓜之际,才惊觉吃瓜吃到自己的头上。

 

 

视频中被X的女主角,正是自己的老婆。李男看到后感觉世界都塌了,他马上在群里开骂,各种粗言秽语不停轰炸,大意是自己花了20万娶回来的老婆,竟然穿着待嫁的婚纱,在别人的床事“办事”。

 

 

李男气不过,马上加了新娘的炮友“小白龙”微信,质问他和老婆有何关系,两人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

 

 

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这段婚前打扑克的视频也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很快的,也传到了吴敏妹妹吴丽(化名)的手机上,吴丽看到后也很震惊,立刻发微信质问姐姐,“李哥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来?”

 

 

新娘这时慌了,她万万没想到视频被传了出来,甚至传到了妹妹手里。于是她连忙跟妹妹解释,恳求妹妹替她保密,但是妹妹看不过去,把事情抖了出来。

 

妹妹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双方父母,事件发酵得一发不可收拾,女方父母更是颜面无存。

 

在这次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非李男莫属,男家不仅丢光了脸,也亏了20万彩礼,还有已经付款的酒店钱,准备婚礼的费用等等,都是不能退的。

 

后续是,李男已经报警,但网民认为,这种事情,最终只能是不了了之,替他感到不值。

 

 

相信李男应该感到无比震惊且难受,本来开开心心迎娶心爱之人回家,什么都愿意为她付出,没想到换来的是如此无耻的背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