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全马人!18岁男子买不到车票⚡槟城→吉兰丹,走路回乡投票!


首投族,你会投票吗?

 

游子们,你们会回家投票吗?

 

而这一票,他投定了!

 

根据《中国报》转述《阳光日报》报导,大马一名18岁吉兰丹巫裔青年首投族,因为买不到巴士票,而远在威北甲抛峇底(Kepala Batas )就读平面数字动画文凭课程的他,毅然决定走路回Kampung投票!

 

 

 

值得庆幸的是,当他独自走在威北柏淡英达路(Jalan Bertam Indah)时,被路过的学院讲师发现。当时的他,看起来非常疲惫,但还要继续往前走。

 

行动和语言不便

 

该学院院长嘉士尼说,虽然莫哈末海卡尔行动和语言不便,但这不阻碍他要回乡投票的决心。

 

校方提供交通工具

 

“为了确保海卡尔的安全,学院主动提供交通工具,同时学院职员也积极参与协助,今日载送这名学生返乡,让他顺利投票。”

 

最后提醒大家,请履行马来西亚公民责任,一起去投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