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投票几点出发比较好?看一看南北大道『出行时间表』⚡可避开大塞车🚗 驾车人士请注意了!


大马第15届全国大选(GE15)投票日落在11月19日(星期六),相信不少游子正准备回乡投票!

 

为了有效管控各大道车流量,南北大道公司(PLUS Malaysia)发布了「出行时间表(TTA)」供所有驾驶人士参考,让大家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减少塞车的时间!

 

大选回乡投票,南北大道建议出行时间表(TTA):

 

🚗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至11月18日(星期五)

  • 从巴生谷前往玻璃市、吉打、霹雳(北部)和柔佛,建议早上 10 点前出发。
  • 至于前往其他州属的驾驶人士,建议下午 1 点至 4 点之间才出发。

 

🚗 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至11月21日(星期一)

  • 从玻璃市、吉打、霹雳(北部)和柔佛返回巴生谷,建议早上 10 点前出发,这也适用于所有州属的驾驶人士。

 

图/facebook(PLUSMalaysia)

 

PLUS大道公司呼吁所有驾驶人士小心开车,并确保一触即通(Touch ’n Go)卡或电子钱包存有足够的余额。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包括了推特@PLUSTrafik、PLUS APP、南北大道热线、电子告示板和各大电台的交通报道,掌握最新的交通情报。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