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亲情变爱情!女子嫁大她12岁的舅舅,结婚8年生3胎,双向奔赴很幸福❤


中国浙江一名女子大方分享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谁知她的老公居然是比她大12岁的“舅舅”!想必一般家庭应该难以接受!

 

 

 

这件事曝光后,引发外界讨论和关注,有的人表示无法接受,有的人则表示祝福。

 

据知,这位“舅舅”是女子外公在6岁时领养回来的养子,虽然名义上称呼舅舅,但实际上两人并无血缘关系。

 

从亲情变爱情,女子表示是双向奔赴,结婚8年育有3个孩子,家庭生活相当甜蜜。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家人也没有反对,甚至很支持他们在一起,最终成就了一对幸福夫妻。

 

 

虽然有网民觉得和“舅舅”结婚很膈应,但也有暖心的网民高情商留言,“你们一家真是他的贵人,你外公给他童年的家,你给他成年的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