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群之马!疑有固执乘客不听劝⚡没系安全带!导致飞机被迫禁止降落!


无论是起飞时、降落时、或遇到气流时,机长都会通报飞机里的乘客回到座位系好安全带,以确保安全。然而,就有不听劝的乘客,无视安全守则,没有系安全带,导致整架飞机被迫降落。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架从峇厘岛飞至新加坡的酷航飞机,疑有乘客在降落前没系好安全,促使航班延迟降落。

 

飞机上的一名乘客奥迪卡里事后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载一段1分46秒的视频。视频中,可以听到酷航航班的机长通过广播指出,他被告知有乘客没有系好安全带,因此决定暂停降落在新加坡樟宜机场。

 

机长接著解释说,如果机舱内有人没有系好安全带,他们在法律上不被允许降落。

 

在飞机降落后,一名空服员在广播中说,因有关当局将上飞机进行调查,因此乘客暂时无法下机。

 

接下来的视频可见到数名辅警上飞机调查,机长也在广播中说,他们必须遵循规定,希望乘客能够谅解,最后整个下飞机的过程被延迟了大概25分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