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必喝!NESPRESSO联名法国马卡龙大师PIERRE HERMÉ💕推出圣诞节限定系列!现大马也能买到~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对于这浪漫的节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圣诞情结,一段故事、一份礼物、一杯咖啡,那你的圣诞情结又是哪个呢?

 

 

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 精妙之作

 

Pierre Hermé是法国著名的甜点与巧克力品牌,在当地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他们家的马卡龙,更是游客们必购买的手信之一!配合圣诞节的到来,Nespresso与Pierre Hermé宣布联手推介佳节咖啡系列,推出三款最新充满节日风味的咖啡胶囊,让回甘的咖啡中渗透出一丝甜点的独特味道!

 

 

💙藏蓝色包装 Infiniment Espresso

 

采用来自哥伦比亚新产区托利马的的Arabica咖啡豆制成,经过均衡的烘焙,咖啡豆完美释放出莓果与谷物香气,不仅风味浓郁、口感精致,更是对品味的歌颂。

 

 

💛米色包装 Infiniment Gourmand Saveur Noisette

 

由细腻香甜南美Arabica咖啡豆精制而成的Infiniment Gourmand Saveur Noisette,以独具一格的榛果风味开启香浓咖啡时刻,入口还能品味香甜杏仁脆饼与微妙香草散发的香调。

 

 

❤酒红色包装Infiniment Fruité Saveur Framboise

 

清新顺滑的Infiniment Fruité Saveur Framboise带有迷人的覆盆子风味,配搭醇厚的麦芽谷物香气与圆润口感,传递了优雅的品享体验。

 

 

Pierre Hermé为法国甜点与巧克力大师,他擅长于将创新的想像力展现在精致甜点艺术上,这次他将独有的现代化想像融入制作技巧,进而为最挑剔的味蕾打造出极致咖啡风味,确保咖啡热爱者将沉醉于其多元风味中。更重要的是,如此香浓咖啡皆可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品味。透过此次联名,咖啡爱好者不用飞往巴黎,也能以味蕾感受巴黎风情。

 

 

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 节日限定礼品

 

为佳节咖啡系列锦上添花,也推出了Nespresso节日倒数日历(Advent Calendar),包含24个咖啡胶囊其中有3个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的咖啡胶囊和Nespresso的首选咖啡胶囊。同时,也推出覆盆子色的NOMAD Travel Mug咖啡随行杯、Nespresso Atelier咖啡机、Nespresso Essenza Mini等等,让咖啡爱好者能在年终佳节享受到香醇咖啡带来的完美丶暖心时光。

 

 

欲知更多消息,欢迎浏览 Nespresso 官网,或关注官方脸书Instagram以了解更多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