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15-第15届全国大选】选委会副主席:确诊者将在隔离区投票⚡避免传染风险!


确诊者将会在隔离区投票!根据中国报报道,选举委员会指出,第15届大选投票日当天,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将会和其他选民区隔,以避免传染的风险。

 

选委会副主席阿兹米沙隆指出,选委会也将确保确诊冠病的选民,在全国投票中心的投票流程快速进行。

 

需向卫生官员说明

 

他说,确诊者在前往投票中心前,必需先向卫生部官员说明本身的健康情况。

 

▲选委会副主席阿兹米沙隆(图/翻摄自中国报

 

阿兹米今日巡视布城警区总部的提前投票程序后,受询及提前投票和11月19日投票日的新冠确诊者投票程序时,这么指出。

 

会让确诊者快速投票

 

“他们(卫生部)将区隔确诊的选民,而你(确诊者)将快速投票,我们会尝试把你和其他选民区隔开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