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AirAsia飞台北+高雄✈全包票价只要RM349起!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AirAsia为庆祝高雄和台北航班恢复,推出超值优惠!全包票价只需RM349起!

 

优惠期间: 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20 日

 

旅游期间:2023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

 

 

疫情后,首航航班已经出发了!

 

在两个城市之间长达两年没有航空连接之后,亚航于 2022 年 11 月 12 日庆祝其从吉隆坡飞往高雄的疫情后首航航班。

 

AK170航班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25分起飞,并于当地时间晚上9点55分抵达高雄,机上客座率为114。

 

乘客还获得惊喜礼物!

 

AirAsia 在 KLIA 2 举行了盛大的送机活动,机上的乘客收到了装满各种亚航商品的礼包和一张价值 NTD50 的 iPass。亚航才华横溢的机组人员也为乘客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表演。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官 Riad Asmat 表示:“这次从吉隆坡飞往高雄的首航航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自 2005 年我们在该地区开始运营以来,高雄和台北航线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在疫情期间暂停我们的航班两年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看到我们的首航令人难以置信的振奋起飞,航班上有许多兴奋的客人,已准备好探索这座城市的美景和美食。

 

“现在全球旅行限制已经放宽,我们期待在 2022 年 12 月恢复航班时,将更多旅客连接到高雄和台北!上周,我们庆祝在我们 21 年的飞行生涯中运送了 7 亿名乘客,与此同时,我们为我们的忠实乘客提供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包括这些城市的无与伦比的优惠。所以赶快预定您的航班并加入我们的航空之旅”

 

 

飞台湾需注意事项:

 

自 2022 年 10 月 13 日起,放宽了大多数前往高雄和台北的国际游客的旅行限制。马来西亚人(以及来自特定国家的公民)可以在没有任何签证、疫苗接种、COVID-19 测试或检疫要求的情况下访问这些城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