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沉迷网购欠下百万!爸爸还债还到压力爆棚,一刀将女儿捅死!


女性天生爱购物,自从网络世界发达以后,网购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日常。

 

众所周知,在中国网购相当方便,上海就有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终日沉迷网购,短短三年欠下百万人民币(约66万令吉)!

 

她的爸爸为了还债,借了50万元,结果不堪重负,一刀捅死女儿,经过审理后被判15年有期徒刑!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这对父女是在轨道交通工作的保全及安检员,但从2019年开始,女儿开始沉迷网购,家里接连不断收到大大小小的包裹。

 

疯狂网购的女儿月薪只有3000元,她的信用严重透支,还款日根本拿不出钱,于是爸爸为了帮她还债,掏出了所有积蓄,又向亲友借钱,一共欠债50万,可谓仁至义尽。

 

可惜害爸爸欠债累累的女儿仍旧不懂事,继续透过各种管道网购,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一阵狂买下来,导致债务不断累积,欠下了百万债务,父女俩也因此决裂。

 

在某一次借钱还债的晚上,两父女发生了口角争执,当时爸爸感到极度愤怒,他一气之下拿了水果刀猛刺,一刀将自己的女儿杀了。

 

恢复理智的爸爸事后相当后悔,自己跑去警局自首,最后被依照故意杀人起诉。

 

虽然很多人都同情为女儿还债倍感压力的父亲,但是杀人始终是不对的,庆幸该父亲事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主动自首承担罪责。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做出判决,法官审理后认为犯案者有悔意,因此依照故意杀人罪,判15年有期徒刑,褫夺公权4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