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险!网传妈妈单手抱宝宝玩Flying Fox⚡全程没戴头盔!危险行为被网民谴责狂骂!


通常极限运动都会限制玩者的年龄,但日前网络广传一段妇女抱着宝宝玩极限运动“飞狐高空索道”(Flying Fox)的视频,危险行为被网民谴责大骂无脑。

 

根据社交媒体的视频中,只见该妇女左手拉着飞狐的绳子,右手抱着孩子,过程中妇女还开心的摇晃双腿,而在飞行的过程中,两人身上只系着安全绳,并没有戴安全帽,网民对这危险行为感到愤怒并作出谴责。

 

 

留言区可见有网民写道:“天啊!这位妈妈的脑袋放哪里了?竟单手抱着孩子玩危险的活动”、“她只绑一条吊绳却没戴安全头盔”、“如果不幸发生意外,这名妈妈就是凶手了”、“不是有年龄限制吗?执法人员应该采取行动”、“太危险了!孩子这么小还不懂事,没必要带他一起玩”。

 

针对这起事件,警方随后证实已接获相关投报,目前将援引儿童法令开档调查此案。据警方指出,相信此事是在雪州新古毛发生,警方将援引2001年儿童保护法令第31(1)条文(2006年修订)调查此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