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金发or黑发!男子爽赢RM4758万大奖⚡登报『找老婆』和他一起花钱!


一夜发达后你会做什么?德国一名41岁单身男子,在今年9月幸运击中乐透头奖,抱走高达870万英镑(约RM4758万9637)奖金,他立马炒掉老板,并疯狂开始消费,买了昂贵的跑车、手表等。

 

然而,就算再有钱他还是单身,为此他决定登报寻找爱情,希望能找到共组家庭的女子结婚!

 

买法拉利+保时捷

 

根据中国报转述英国《太阳报》报导,男子库尔萨特(Kursat Yildirim)是工厂工人,他在9月赢得近900万英镑的彩券头奖奖金,随后辞掉在钢铁厂的工作,开始大肆花钱,买了一辆价值39.2万英镑(约214万4268令吉)的法拉利和21.8万英镑(约119万2476令吉)的保时捷,另外还买了一块名表,以及他最喜欢的酒。

 

▲图/翻摄自网络

 

 

“我只想谈恋爱”!想找个可以一起花钱的人

 

只是,尽管库尔萨特拥有大笔财富,却迟迟没有对象,因此决定登报,希望可以找到和他一起花钱的人,可以是金发或黑发,“我不在意,我只想谈恋爱,正在寻找一个喜欢旅行,并准备和我共组家庭的女人”,而且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让他信任。

 

中奖后,人人都是他“好友”

 

库尔萨特为了避免女人只是为了钱,他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并透露中奖后的几个星期,“突然之间,每个人都是你的朋友”,好久没联系的人都主动打电话来,有90%的人感到嫉妒,认为他没有资格得到这笔钱,即使如此,他还是不后悔在社交媒体公布中奖消息。

 

▲德国男子库尔萨特买乐透中奖,秒变富翁。(图/翻摄自网络)

 

也把部分奖金分给家人

 

库尔萨特坚信,这笔突如其来的财富,不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来自哪里,不会变成傲慢的人”,至于未来计划,他把一部分的钱分给爸妈和兄弟,而且打算去非洲挖井,给那里的孩子送礼物,“我向上帝祈祷,有机会就要做好事,而这些就是我现在要做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