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猫王1977年演唱会影片惊见「时空旅人」?!观众席竟有人举着Smartphone拍摄!


你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存在“时空旅人”吗?

 

看完这段影片,或许会颠覆你的认知。

 

 

几个月前美国论坛“Reddit”有段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在1977年最后一场演唱会的片段,可是当时没有引起多大注意,反而是在几个月后才爆红,各个外媒争相报道。

 

原因是影片中可见,当猫王开始演唱《Don’t Be Cruel》时,镜头转向观众席,人群中大家听得如痴如醉,但却有一名女子举着疑似智能手机的物体,正拍摄台上的猫王。这惊人的一幕也因为被眼尖的网民意外注意,而在网络上疯传。

 

据知,世界上第一支智慧型手机是由IBM公司于1994年8月16日推出,1977年根本不可能会出现的产物,竟出现在影片中。这也立刻掀起网民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探讨女子的真实身份,以及女子是否真的穿越时空回到了1977年。

 

这位格格不入的粉丝引起网民无限猜想,“她就是时间旅人吧?从未来穿越到1977年,用手机捕捉这重要的时刻”、“握手机的方式的确好像在拍影片”、“她手上的物体和现在的智能手机很相似!”

 

 

不过,也有网民提出质疑,虽然影片是真的,但女子手上拿的不一定是智能手机,有人推测是旧式相机,但随即有人反驳体积不像,更加有可能是录音机、烟盒、果汁盒等等的物体。

 

真相究竟如何仍旧是个迷,你更愿意倾向相信哪一方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