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远的男外孙来啦!Berjaya千金陈雪玲再办豪华Baby shower,泳池边公开二胎性别!


成功集团 (Berjaya Corp Bhd) 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千金陈雪铃在2018年嫁给了纳莎(NAZA Group)集团副执行主席Faliq Nasimuddin,并于2020年生下爱女Arianna,组成幸福的一家三口。

 

 

 

早前,陈雪铃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孕照并公布怀上二胎的喜讯,当时她透露已怀孕19周,更幽默表示“藏不住了”,直到近日她才公开二胎性别。

 

 

 

陈雪铃与丈夫及家人在豪宅泳池办Baby Shower,派对以“我们欣喜若狂”(We’re Over the Moon)为主题,并以白银和金色为主色装饰,准备揭开二胎宝宝的性别。

 

 

 

为了符合主题,陈雪铃和丈夫穿着全白服装盛装出席,他们在一众嘉宾的见证下,打开置放在泳池旁的巨大箱子,里面的蓝色气球和英文字母“BOY”气球随之涌出,这就表示陈志远将迎来一位男外孙!

 

 

 

在一旁戳开黑色气球揭晓性别的陈志远与太太知晓宝宝性别后,更是雀跃地欢呼,而现场嘉宾也替他们感到高兴,全场气氛愉悦。不过,网民则将重点放在陈雪铃的穿着上,质疑为何嫁给穆斯林还可以穿着暴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