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宗教师很生气!“老婆下面的秘密”不该被别人看⚡怒批让男医生帮接生的丈夫很可耻!


难道男医生就不是医生?日前一位大马女宗教师批评指责,丈夫允许妻子接受妇产科男医生接生或做产检的行为十分可耻,因为这些丈夫纵容男医生看妻子的私处!

 

示意图/生命时报

 

大马女宗教师“Siti Afifah Shahbudin”在Tikt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标题“丈夫们,为什么任由男医生…”,然后就开始质问丈夫们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妻子给男医生检查?明明有更多的女医生可以负责接生和进行产检!她指责丈夫们同意将妻子的下体曝露给别人(男医生)看,这样的行为非常可耻!

 

截图

 

她质问,丈夫们的嫉妒心和羞耻心在哪里,妻子的下体的秘密是只有丈夫可以知道,丈夫为何没有极力捍卫妻子的尊严。

 

视频一出,纷纷有网友表示让她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并认为“只要妻子小孩平安无事就好,不指望太多”、“医生的专业性比性别更为重要”等,也有网民揶揄西蒂阿菲不如出资兴建一间只雇用女医生又收费便宜的妇产科医院,这样准妈妈们就可以安心到该医院做检查和待产。

 

对于这位女宗教师激动的批评,大马一名医生哈菲兹随后也在Tik Tok为男医生们打抱不平。他回应,妇产科的男医生确实比女医生多,皆因妇产科的要求很高,而且还要随时待命,很多女性为了要兼顾工作、家庭、丈夫及孩子等各方面,都不太愿意投身这领域,所以这也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