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学生「玩碟仙」后离奇集体倒在走廊!他们口吐浓稠液体,肌肉痉挛超吓人!


上个月31日下午1时左右,哥伦比亚东北部城镇阿托(Hato)一间农业技术学校有11名学生突然出现中毒现象!

 

据当地媒体报导,出事的学生在昏倒前的共同点就是曾一起玩碟仙(Ouija board),因此怀疑是集体中邪!

 

这群学生年龄介于13岁至17岁,他们玩碟仙后突然全部倒在走廊上,并出现呕吐、腹痛与肌肉痉挛等中毒症状,被老师们紧急送到附近医疗中心治疗,其中5名学生较为严重,后被送到索科罗(Socorro)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对于孩子们中邪的说法,阿托市长Jose Pablo Toloza Rondón表示,“孩子们被人发现时,呼吸急促,嘴里还流着很浓稠的液体,有可能是因为所喝的水受到污染导致,不过也不排除可能与碟仙游戏有关,原因仍在调查中”。

 

送医的学生均出现呕吐、腹部疼痛与肌肉痉挛症状,医学报告指出他们是食物中毒,不过原因仍待当局调查。

 

事发当时的场景及各种中毒症状吓坏其他师生,所幸送医治疗一天后所有学生已脱离险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