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伤人了!网红妈妈替3岁女儿办Birthday Party,邀请了27人,0人出席!


在抖音坐拥22万粉丝的网红Breanna Strong是一名妈妈,近日她为庆祝3岁女儿Avery的生日,特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并发出27封邀请函请孩子们来参加,怎料当天竟没有一个人来!

 

为了让所有孩子都尽兴,她特别选了游乐场为派对场地,花心思布置了一番,还准备了披萨、果汁等等美食,并准备了一个巨大的迪士尼冰雪奇缘主题生日蛋糕,希望给女儿一个难忘的生日。

 

没想到女儿的一个朋友都没出现,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金钱,也让女儿失望,身为妈妈的她又心疼又心碎,“我多希望是编造的,邀请了27名同学来参加生日派对,结果一个朋友都没出现,这让身为妈妈的我超心碎,我要抱抱我的孩子,真的非常沮丧。”

 

 

影片一出马上引起不少网民的共鸣:“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给孩子办生日派对”、“把钱花在礼物更好”,同时也有暖心网民留言,“下次可以邀请我们哦”,也有人建议,可以发出邀请函后的几天逐个询问对方会否参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