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宵夜一点都不罪恶!青年深夜去买burger🍔 没想到却夹满了“青瓜丝”:点了Rojak汉堡😂!


一名青年深夜买了汉堡回家吃,没想到档主给了一个 “Rojak汉堡” 给他,让网民笑翻:“摊主赶着收档,把剩余的青瓜全部给你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民 @mr_miesteri 在TikTok上传一段视频,指他日前凌晨1点突然饿了想吃东西,可是家里什么都没有,因此决定外出买了一个汉堡当宵夜。

 

回家后,他打开汉堡一看,只见里面全是满满酱汁的青瓜丝,让他感觉好像点了 “Rojak汉堡”。虽然如此,他没有对自己买到的宵夜感到不满,反而觉得“赚”到了。

 

视频截图

 

对此,网民热议表示,大家对他购买的汉堡非常感兴趣,羡慕摊主竟然给他这么多的青瓜丝, “这应该是昨日剩下的黄瓜吧,刚好你又在他收档时前来,就直接把青瓜给完你好收档!”、“凌晨1点,摊主也累了,就直接把剩余的黄瓜全部都给了你”。

 

有网民留言表示,这个汉堡看起来很健康,因为它充满了青瓜,“吃宵夜很容易发胖,但是满满青瓜丝的汉堡,减轻了吃宵夜的罪恶感。”

 

相关视频:点我啦!

 

@mr.miesteri First time dpat burger seburger ini pukul 1 pagi #fyp ♬ original sound – Raremiey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