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屁股还在!男子怕肮脏不敢坐著上厕所,结果一踩一蹲⚡马桶就碎掉了!


经常喜欢蹲在马桶上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因为这个动作存在危险,一不小心屁股可能就没了!

 

日前一名男子刚搬进了6人合租的房子,没想到他因为怕肮脏便蹲著上厕所,最后马桶承受不住压力,遭他踩碎。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该男子(化名:宋先生)搬进了安徽合肥一个6人合租的房子不到一周,过去为了卫生问题一直蹲著上厕所,没想到日前刚把一条腿放上去,马桶就塌了碎一地,让他不知所措。

 

他表示,当马桶碎满地后,自己一脸懵,不仅给合租室友造成麻烦,自己还要赔钱。

 

但幸运的是,他并没在这次意外中受伤,同时新买的马桶也已经安装好。心有余悸的宋先生称再也不会蹲马桶上厕所了,同时也香到了解决办法,那就是买了一次性马桶垫,这样就不用怕肮脏又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