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Maybank11月10日(11:30pm-11:59pm)系统维修⚡『这7个服务』暂时不能用!包括线上转账,ATM提款等~


Maybank 用户们,如果你正在双十一做准备,请注意!

 

Maybank 在Facebook发文表示,将于11月10日(星期四)晚上11时30分至11时59分暂停服务,以便进行日常系统维修。

 

据 Maybank 表示,该银行将提前修复日常工作,让用户们能在隔天(11 月 11 日)双 11 促销活动,以避免在付款下单时遇到系统故障的情况。

 

 

其中涉及的服务就包括:

 

  • Maybank2u
  • MAE App
  • QRPayBiz App
  • Maybank Wealth App
  • FPX 线上支付
  • Debit Card 交易
  • 自助服务机(ATM、现金存款机和支票存款机)

 

为此,Maybank 对用户所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并建议他们能在该时段之前进行任何交易。

 

更多详情,可电邮 [email protected] 或致电 1-300-88-6688 联系 Maybank 客服寻求援助。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