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了!中国高官直接把车开到月台上⚡还有列站小姐姐站在门口欢迎他!


中国官员的权力极大,时常传出有官员滥用特权之事。近日更传出疑似有官员为了赶时间,直接把车驾进高铁月台!照片传开后被网友讽刺「私人飞机坐腻了,体验一下平民出行方式」。

 

▲北京南站高铁月台,日前出现3辆黑色轿车。(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北京南站高铁月台,日前出现3辆豪车,查看车牌后发现原来是北京高官为了赶上高铁,直接把座驾开到月台。

 

海外网络社交平台推特的用户”Jacobson贴贴BOT”,11月9日转发了一组中国网络购物和社交平台”小红书”的照片截图,显示至少有3辆轿车停在列车旁边;排第一辆的全黑,挂着”京AG6205″的车牌;有一名女服务员身穿高铁系统的制服,站立在车厢门外守候。

 

▲(翻摄自网络)

 

有网民提示,”京AG”字头的车辆,应该是高级领导或北京市政府的专用车辆,限前233位使用,而”京AG6″应该是”副国级”以上的政府官员车辆;也有网民表示,”京A车牌号段,目前已放开平民化了,是否高官车,京A车牌不是标准标识”。

 

也有网友表示虽然车牌字母已经下放给平民购买,但部分指定号码为高官使用,并分享当地高官车牌识别方式。

 

▲(翻摄自网络)

 

疑是掌握实权的国家主要领导座驾

 

资料显示,”副国级”是指当前中国政府体系中,第二高的领导级别,对应职务有国家副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以及国务院、中央军委、全国人大等机构的副领导人,几乎是掌握实质权力的主要人群。

 

▲(翻摄自网络)

 

该截图引起网民热议。小红书原本就贴出”北京南站官老爷出行”调侃,搭配上”惊呆了,这是我等小民能看的吗?”等文字;也有人感叹”现实比小说还离谱”;”车站的设计一开始就为官老爷铺好了道”;”私人飞机坐腻了,体验一下平民出行方式”;”这要是没顶棚,估计得把直升机开进来”;”脚走不动了,也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等。

 

然而,小红书今已删除有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