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爆胎出事!大学巴士失控撞破防护栏⚡坠落山谷!车内载有54名学生!


疑爆胎出事!一辆超额载有54名大学生的巴士失控撞破围栏,坠落山谷,导致13名学生和司机受伤。

 

根据中国报报道,巴士当时载有54名丹绒马林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UPSI)的学生,在准备驶往大学宿舍时,巴士失控撞向道路防护栏后,复坠落山谷,导致司机和学生受伤!

 

▲数名学生在事故中受轻伤,事后被送入医院治疗。(图/翻摄自网络) 

 

所幸的是,司机和13名学生仅受轻伤,其中司机受困驾驶座,事后被赶到场的消拯员救出后,送入医院治疗。

 

▲▼消拯员接获投报后,赶到场展开援救行动。(图/翻摄自网络) 

 

报导指出,意外于11月9日晚上7时许,在霹雳丹绒马林从大路往丹绒马林的宝腾城(Proton City),靠近大学宿舍的路段发生。

雪州消拯局主任诺阿占指出,初步调查,当时有关巴士正驶往大学宿舍,途经上述路段时,巴士失控坠落山谷。

 

▲消拯员救出受困在驾驶座的司机。(图/翻摄自网络) 

 

“事发地点属于霹雳范围,雪州新古毛消拯员受召到场协助展开援救行动,目前事发起因还在调查中。”

 

▲(图/翻摄自网络) 

 

他证实,有关巴士超载,即超出所限定的44名人数。

 

他指出,当时该辆巴士载有54名学生, 分别是22男32女,其中司机和13名学生蒙受轻伤,事后被送入仕林河医院治疗。

 

另外,也有学生事后在推特上表示,当时司机并没有超速,事故原因是因为巴士前轮爆胎,导致失控坠入山谷;她也呼吁网民不要攻击巴士司机。

 

▲(图/翻摄自网络) 

 

▼相关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